当前位置: 首页> 民生 > 食品卫生 > 正文

巴州森林消防支队与巴州精神卫生中心签署共建协议

2020-05-17 15:18:08 | 来源: 中廉在线

关注指战员心理健康

巴州森林消防支队与巴州精神卫生中心签署共建协议

5月15日,巴州森林消防支队与巴州精神卫生中心签订《共建协议书》,并为指战员进行心理知识专题辅导讲座、培训和咨询,帮助指战员养成阳光心态。

巴州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马倩进行授课。  孙康康摄

巴州精神卫生中心为巴州民政局下属全额事业单位,为各类心理障碍患者提供心理治疗、咨询和疏导服务。

由于疫情期间封闭化管理,加之夏季天气炎热,各项工作任务重、强度大、标准高,部分人员思虑加重,负面情绪上升,易产生厌烦、压抑、焦虑等负面情绪。针对这些情况,支队及时邀请巴州精神卫生中心专家老师为支队指战员进行授课辅导。

双方领导共同签署《共建协议书》  孙康康摄

此次心理辅导授课巴州精神卫生中心马倩副主任围绕“浅谈职业认同和职业幸福感”这个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文字、图片、视频的形式,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剖析、现场演示的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引导指战员学会感知幸福,学会用积极正确的方法去释放和缓解精神紧张和心理压力,有效提高心理健康水平。

授课结束后,巴州精神卫生中心老师还与指战员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心理辅导交流,传授预防、调适、疏导不健康的心理的基本方法,引导大家正确评价自我,提高指战员的心理调适能力。

为全体指战员进行专题心理辅导授课。  孙康康摄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相互介绍了各单位的基本情况及相互优势,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友好合作,共同关注消防员群体心理健康,提升服务水平。(孙康康 新疆库尔勒市开发区巴州森林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