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石阡县龙井乡开展教师师德师风及业务提升培训学习活动

2021-10-19 17:25:1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改进龙井乡教育系统广大教职员工工作作风,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培养广大教师的学习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敬畏意识,连日来,贵州省石阡县龙井乡教办组织全乡各中小学全面启动暑期师德师风及业务培训学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龙井乡教办按照县教育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培训学习。学习培训分两个部分:7月16日辅导讲座。上午晏明中学校长杨文虎、龙井中学教导主任陈浪、晏明中学贾福强以《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爱岗敬业 勿忘爱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进行了阐述;下午,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汪再富、龙井中学吴倩就《如何开展校本教研和实施课题研究》《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进行了专题培训,全体教师受益匪浅。7月18日业务知识培训。中学部分在龙井中学举行,小学部分在龙井小学开展,张永、贾福兴、罗贤体、李小艾对中学语文、物理、化学、数学进行了示范课教学;王小林、罗成有、杨宇英、汪娟就小学音乐、数学、英语、语文学科开展了示范课教学,示范课各具特色,堂堂精彩,真正起到了示范引领的作用。

活动由唐军主持,乡教办全体人员、各中小学(幼儿园)教职工200余人参加。(龙井教办)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