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中寨镇教育管理中心主任田仁海一行深入学校督导开学工作

2021-03-05 14:29:03 | 来源: 中廉在线

3月4日,贵州省铜仁市沿河县中寨镇教育管理中心主任田仁海携管理中心开学工作检查组兵分两路对三会完小、移山村小、大堡教学点、中寨完小、清河村小、金山教学点、大泽教学点等七所学校开学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校操场、办公室、功能室、防疫物资储备室等,与学校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学生收费情况、师生到位、课程开设、常规管理、管制刀具清缴及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检查组还深入教室和食堂,查看了班级课程表、班级晨午检记录、了解未到校学生去向;查看了厨房的环境卫生、食品存放、进出库台账、食品留样等基本情况。

检查组对各校开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学校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并提出几点建设性的建议: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观念;二是教学常规管理要精细化,以管理中心提升方案为基准,找准自身差距;三是全力做好控辍保学工作,让该上学的一个不能少,让已上学的一个不能跑;四是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态化,防疫物资要保障,要守好门,管好人,全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此次开学工作检查,旨在帮助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有序迈入正轨,各学校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本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制定可行的教学常规管理制度,规范办学行为,最大限度发挥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力争走在沿河教育前列。(张勇)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