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走进敬老院 温暖送爱心

——桂林逸夫小学党支部走进敬老院

2020-11-20 16:17:04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1月20日讯: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护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关爱五保老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11月18日下午,福建省漳平市桂林逸夫小学党支部带领四年级部分学生,走进德亨优抚医院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们,给他们送去温暖与祝福。

来前,党支部对学生进行尊老爱老教育,组织学生为老人精心准备丰富多彩的节目。来到敬老院,志愿者们纷纷给老人上台表演,有的表演器乐演奏,有的献上优美歌声,有的跳起优美舞蹈,有的讲述动听的故事。每一个节目都值蕴含着志愿者们真心的祝愿,祝福每一位老人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歌声笑声,回荡在敬老院的上空,给老人平淡的生活增添一抺色彩,孤独的心灵增添一丝温暖。

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搀扶老人,走进老人房间,为老人做点力所能及的事。学生们为老人捶背按摩,党员们为老人擦洗门窗,拖洗地板。志愿者们一边干活,一边陪同老人闲聊家常,安抚老人孤独寂寞的心境,指导老人们不负时光,丰富晚年生活,让自己度过快乐的晚年。敬老院里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如冬日暖阳,温暖着老人们的心。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此次活动,不仅增强志愿者们爱老尊老敬老的意识,弘扬社会正气,更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的关爱,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氛围。(福建省漳平市桂林逸夫小学党支部 黄丽芹)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