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科技教育 > 正文

蒙城县城关七小举行国家级子课题开题报告会

2020-10-18 08:36:52 | 来源: 中廉在线

10月16日,安徽省蒙城县城关镇第七小学国家级子课题《家校共育数字化在家庭教育中应用方法的研究》子课题开题报告会在城关七小会议室举行。

本次报告会,参加报告会的有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全国“家校共育”数字化项目安徽省项目办主任姚勇、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全国“家校共育”数字化项目安徽省项目办陈静、蒙城县教育局教研室邹传友、庄子小学联盟副校长张颖,还有该校校长李侠、副校长李颖、课题组全体成员以及全体语文教师。

仪式上,课题组负责人李侠做开题报告,并介绍了选题的目的、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主要内容和创新特点等,还对本课题研究的方法、步骤,预期成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姚勇从各个方面对课题的研究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为课题研究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育局邹传友对课题开题表示祝贺,并对课题组老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老师们积极投入到研究中来,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把课题研究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以形成具操作性和示范性的科研成果。

课题组的其他成员也作了简短的表态发言,大家信心满满,同心协力,表示要全力以赴,出色完成好课题研究任务。

最后,李侠作了表态发言,对莅临该校指导课题开题的专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和真挚感谢,对全体课题组老师提出殷切的希望,表示学校将全力为课题活动的开展提供保障。

本次开题报告会紧张有序,热烈规范,效果显著。通过专家的引领,课题组成员对研究的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今后扎实、有序地开展课题研究,确保课题研究取得预期效果起到积极的作用。(安徽省蒙城县庄子小学联盟  戴夫英)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