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廉政建设 > 正文

宝清县财政局机关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工作会议

2022-05-08 16:52:25 | 来源: 中廉在线

5月6日下午,黑龙江省宝清县财政局机关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财政局党政领导班子、各中心主任、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宝清县财政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成立财政局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推进能力作风建设活动。《方案》要求,要将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纳入领导责任、工作推进、考核评价、督导问责“四个体系”,上下联动,抓出实效。

会议强调,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主要论述,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是贯彻好县委县政府大政方针,是推动财政工作蓬勃发展的主要保证。一要聚集财政发展所需,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干事创业中推动能力大提升;二要提高政治能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提高专业能力,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真正当好行家里手;四要提高创新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五要提高应对风险能力,实现保工资、保民生、保运转,兜牢“三保”底线,坚持统筹推进,“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会议要求,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砥砺初心,凝聚力量,切实提高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新,展现财政干部职工的新作为、新担当,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潘明磊 马吉成)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