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廉政建设 > 正文

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迎春分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

2022-05-02 07:50:13 | 来源: 中廉在线

4月21日下午,黑龙江省林区公安局迎春分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总结分析近阶段工作,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对迎春分局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再动员、再落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长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穿全年的核心工作,是推动分局广大干部民警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的契机。全局民警要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有充分的认识,理解开展各项活动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省厅党委、省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要求,通过“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达到干部思想观念明显转变,能力素质得到明显提升,机关作风明显好转,工作质效显著提高的效果。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带领全体民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全年重点工作来开展,推动迎春分局能力作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为林区经济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强化领导牵头,细化工作方案。要以“关键少数”带“绝大多数”,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形式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同时各工作组抓住重点,细化方案,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体系。三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高质高效。各工作组要加强日常跟踪指导、调查研究,要随时进行调度指导,及时掌握情况、发现解决问题,推动能力作风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分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能力作风建设年”各工作组成员及相关警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朱善永  曲光)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