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廉政建设 > 正文

哈尔滨市公安局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工作

2022-05-01 14:52:34 | 来源: 中廉在线

日前,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局召开能力作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一班八组”工作例会,传达全省公安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培训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局能力作风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省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迫切需要,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关键之举,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凝神聚力,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党委、政府,省公安厅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领会上级精神。对上要主动与市委、省厅各专班对接,领会、吃透上级精神,确保同步跟进,不出纰漏;横向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坚决克服“旁观者”心态;对下要明确重点,加强指导,实实在在地帮助基层解决问题。二要明确各项任务清单。工作专班和各专项工作组要紧紧围绕考核办法制定子方案、清单,做到对症下药、有的放矢、每分必争,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要制定具体问题清单。要结合7方面37项问题,列明具体表现、举出具体事例,确定整改措施、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列入实施“四个体系”督导落实行动。四要抓实重点难题攻坚。要聚焦改革创新中的瓶颈制约、高质量发展中的突出矛盾、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社会治理的薄弱环节,拿出硬招、实招、新招,让社会各界看到全市公安机关攻坚克难的力度和决心。五要抓实领导包联机制。要参照《全省公安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厅领导包联工作机制》模式,结合深化拓展“一把手”走流程工作,建立市局领导包联机制。六要抓实成果展示。开设“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栏,积极调动全局各单位积极性,充分利用宣传资源,展示经验成果、特色亮点和先进典型。七要抓好统筹结合。要与上级工作要求、全市公安工作会议明确的各项工作和自身职能任务紧密结合,突出工作的系统性,一体推进“核心使命2022”等重点中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推进。(朱善永 黄庆)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