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廉政建设 > 正文

土左旗纪委监委:“定制式”练兵 为干部“量体裁衣”

2021-10-19 11:10:04 | 来源: 中廉在线

“在执纪工作中怎样分析银行卡账户交易记录更精准呢?”我来解答你提出的这个问题......”“我建议今后的培训中多结合典型案例让办案同志现身说法,可以让我们有更直观的学习感受。”这是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左旗纪委监委“苦练内功百日攻坚行动”座谈交流会上的一个缩影。

9月以来,土左旗纪委监委专研练兵模式,聚焦问题,以问需式、区分式、点单式练兵,为干部量身定制学习内容,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以需导学,“问需”练兵。通过召开交流座谈会,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征集干部想要学习的专题内容,组织部对征集到的学习需求进行归类划分,在尽量满足大多数干部需求的前提下,科学制定学习方案,合理安排学习内容。

分类施教,“区分”练兵。在广纳建言的基础上紧盯干部短板、弱项,区分领导干部、业务骨干、普通干部、新录用干部等不同对象不同需求,明确学习目标,因需施教,精准施策,补足短板,让干部能力强起来。

点题培训,“点单”练兵。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苦练内功、提升技能的原则,准确把握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需求、设置政治学习、能力提升、公文写作等全方位培训学习内容,切实增强学习针对性。(呼和浩特市土左旗纪委监委 付斌)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