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廉政建设 > 正文

杭锦后旗纪委监委:召开“苦练内功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

2021-10-11 11:28:01 | 来源: 中廉在线

9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苦练内功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市两级纪委监委相关部署要求,宣读了《杭锦后旗纪委监委开展“苦练内功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具体工作。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杨慧春出席会议。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乡镇纪委书记、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各部室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苦练内功百日攻坚行动”,是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素质的客观需要,是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内在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苦练内功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特别是通过百日集中攻坚,全面加强机关效能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打造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苦炼内功百日会战攻坚行动”为契机,加强学习培训,强化实战练兵,形成讲政治、讲学习、讲实干、讲团结、讲奉献的良好风尚。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素质,坚持刀刃向内,锤炼能力之本,扛起使命之责,在检视问题上下功夫,在提高专业化能力上下功夫,在锻造忠诚干净纪检干部铁军上下功夫。要坚持高标准推进、高起点谋划、树立精品意识,确保此次专项行动高质量开展,取得实效,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供坚强力量保障。

会上,参加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党风政风监督工作业务培训归来的同志还做了题为《深化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的学习汇报。(周笑汀 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