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廉政建设 > 正文

杭锦后旗纪委监委:倾听百年回想 续写纪检荣光

2021-10-11 11:12:20 | 来源: 中廉在线

9月30日,为隆重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抒发纪检监察干部的爱国情怀、赤子之心,同时,也为深入推进全旗纪检监察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旗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党史学习中读懂百年大党的胜利密码,感受烈火淬金的精神锋芒,锻造砥节奉公、无私无畏、忠诚担当的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纪委监委特举办全旗纪检监察系统“红心向党强国有我”主题朗诵比赛,向党致敬,为祖国庆生!

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杨慧春出席活动并讲话,旗纪委监委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各镇纪委全体领导干部,旗委巡察机构全体领导干部参加活动。旗委办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永胜、旗总工会主席王金元、旗妇联副主席史丽萍,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中,共有来自旗纪委监委机关和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镇纪委及巡察机构选送的17支参赛队分别登台诵读,他们以真挚饱满的热情、简洁朴素的语言、生动感人的事例,围绕百年党史,立足岗位实际,字字落地有声,句句吐露深情,生动阐释了纪检监察干部对“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的深刻体会,展示了全旗纪检监察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的光辉形象,彰显了“愿以吾辈之韶华,耀盛世之中华”的爱国情怀。朗诵者们积极向上、青春蓬勃,表现得自信、大气、沉稳,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通过激烈的角逐,由委机关办公室选送的《大写的中国》获得本次朗诵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通过一个个优秀的诵读作品,带领全旗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重温我党百年奋斗历程,展望祖国复兴光明前景,大家心潮澎湃,纷纷表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使命召唤新作为,新的百年,必将干净干事、负责负重、无畏无我、红心向党、初心不忘,坚守壮美“中国梦”,奋辑杨帆,踏浪前行!(魏敏 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