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廉政建设 > 正文

精准监督推进干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

2021-09-26 17:55:35 | 来源: 中廉在线

近期,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左旗委组织召开了全旗干部队伍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下发了《关于开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对各单位干部队伍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提出了具体要求。

2021年9月23日,旗纪委监委派驻旗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为深入推进此次全旗干部队伍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对派驻单位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工作纪律、“三务”公开方面等进行了督查。派驻纪检组在督查中发现个别单位存在上下班签到不严格和人员外出报备不完善等问题,要求有关单位即时进行了整改,并要求派驻单位党组提高认识,切实把此次干部队伍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活动落到实处、真查真改,不断改进单位干部工作作风,更好促进各项工作的完成。

干部队伍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以来,派驻纪检监察组督促各派驻单位及时召开动员会,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了单位干部队伍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第一阶段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必学书目;专项整治第二阶段各单位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认真对照六大纪律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派驻旗市场监管局纪检组将紧盯各派驻单位整改工作任务和措施,要求明确到人,严格落实整改,按时按质完成整改任务。

通过全旗干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各派驻单位干部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从思想上明确职责和岗位,改变了工作作风,执行各项纪律情况得到明显加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左旗纪委监委 郭国瑞)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