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激情讴歌新时代

2020-08-01 15:18:31 | 来源: 中廉在线

“逆行的物业人,抗疫的急先锋”“守护绿色家园,筑建美丽襄阳”“二十不或!一名选调生的扶贫路”“奋斗新时代,青春勇担当”……

7月31日,湖北省襄阳市住房和城乡建局举办“时代新人说、奋斗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市住房保障中心、市政管理处、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等21个单位21名选手先后登台,述说奋斗历程,激情讴歌时代。

比赛现场掌声雷动,喝彩阵阵。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参与新冠肺炎抗疫战、脱贫攻坚战的亲身经历、鲜活事例,深刻阐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制度的优越性,以及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工人阶级识大体、顾大局的主人翁风彩,全方位展示了住建人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奋力拼博、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和优秀品质。

最终,经评判小组综合评判,有3名选手综合表现名列前茅,脱颖而出后被推荐参加湖北省总工会组织的演讲比赛。

“激情讴歌新时代,且把奋斗写襄阳。”襄阳市住房和城乡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厚安表示,全体住建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住建方案、奉献住建智慧,贡献住建力量。(孟荣 孙斌)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