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图说新消防员下队后的成长与蜕变

2020-07-10 09:50:40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7月10日讯:如果说,六个月的新训生活是告别稚嫩的一段消防生活初体验,那么,来到基层大中队,当艰苦与快乐同在,付出与收获并存,紧张与活泼相随,新消防员们该如何适应新环境、迎接新挑战?今天,就带您一起走进巴州森林消防支队阿克苏大队,看看新消防员们如何开始他们的基层新生活。

升国旗仪式,让切实提升新消防员归属感,职业的荣誉感。

家属来队、组织会餐,让初来乍到的新消防员不再陌生,也真正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老队员耐心帮带,让新同志更快的适应中对生活,更好的融入集体。

“手把手”施教,耐心细致的向新队员讲解装备器材,提升救援能力。

新老队员共同研究训练战法,促使新队员提升能力素质,尽早形成战斗力。

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让训练生活不再紧张,让偶尔的思念逐渐淡化。

新消防员下队已经半个月,用图说的形式记录了他们生活中的一些片段,未来的路还有很长,但我们相信,这群年轻的消防员,一定会渐渐懂得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既然选择奉献青春踏上森林消防的征途,便只顾风雨兼程始终牢记使命。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应急救援生涯中一定能深刻感悟森林消防的真正含义,一定能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张新海 新疆巴州森林消防支队阿克苏森林消防大队)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