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阿克苏森林消防大队四中队严密组织开展灭火装备操作与使用训练

2020-06-09 13:06:58 | 来源: 中廉在线

严格训练 提质强能

阿克苏森林消防大队四中队严密组织开展灭火装备操作与使用训练提升队员灭火能力

中廉在线6月9日讯:进入防火期以来,为有效应对严峻的防火形势,进一步提升战斗力,连日来,新疆阿克苏森林消防大队四中队坚持从实战出发,严密组织开展灭火装备操作与使用训练提升队员灭火能力。

中队提前谋划,认真召开训练形势分析会,严密组织教练员备课授课。为确保训练出效果,训练采取“分编分训”的形式,科学安排训练时间,合理设置训练场地,规范落实训练程序,训练中,干部骨干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组织示范演示,共同研究探索科学训练方法和手段,注重提高队员在灭火作战中的环境适应能力、分析判断能力、装备使用能力及火场避险能力;参与训练的队员积极主动、虚心求教,营造了良好的训练氛围。

此次训练重点对GPS卫星定位仪操作使用、风力灭火机操作使用、水枪操作使用、油锯操作使用、点火器操作使用、灭火弹投掷等课目进行了训练。

通过训练,使队员们进一步熟悉了灭火机具的性能,掌握了灭火机具的操作使用方法,提高了队员的灭火技战术水平,为圆满完成灭火作战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翟文彬 杨军祥)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