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新疆:巴州森林消防支队观看“两会”开幕盛况 了解“两会”动态

2020-05-24 09:49:32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5月24日讯:聚焦“盛会”引领思想,勾勒蓝图再谱新章。5月21日、22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5月22日上午,巴州森林消防支队组织全体指战员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共同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会议开幕式,密切关注“两会”动态,热议“两会”新变化。

新疆库尔勒·支队机关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聆听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在支队全体指战员中引起强烈反响,每名指战员感同身受,对当好国家应急救援主力军和国家队信念坚定,对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期待。

新疆和静·巴伦台驻防分队

库尔勒大队巴伦台驻防分队通过观看“两会”盛况,进一步坚定了全体指战员履行职能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在学习讨论中,全体指战员一致表示:一定将以学习“两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站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造好应急救援队伍的国家队和主力军。

新疆喀什·夏马勒驻防分队

全国“两会”是国家大事,更是国之盛事。夏马勒驻防分队第一时间组织全体队员及时收听收看相关新闻报道,了解掌握大会盛况。会后,驻防分队采取个人自学、班排讨论、撰写心得等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国家发展政策的理解认同,充分认清国家发展和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的重点、面临的挑战和广阔前景。进一步使指战员真切感受祖国繁荣昌盛和新疆的繁荣稳定,给各族人民群众带来巨大福祉,增强了指战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的理解和认同,激发了各级指战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步,支队将认真抓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始终牢记习总书记训词,苦练综合救援本领,传承发扬森林消防队伍精神特质,坚决做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努力为新时代应急救援事业贡献力量,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秦晓壮 孙康康 新疆库尔勒市开发区巴州森林消防支队)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