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社会资讯 > 正文

华阴岳庙街道:“三个坚持” 把主题教育成果引向深入

2019-12-01 09:06:4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12月1日讯:近期,陕西省阴市岳庙街道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重点,以强化党员干部履职能力、提高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出发点,聚焦“三个坚持”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践。

坚持学深悟透,在抓实学习教育上下功夫。积极采取党委中心学习组学习、“三会一课”学习、干部夜校学习、主题培训学习等方式方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要义搞明白,把精髓学到手,把实质领会透,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判断形势、分析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积极采取撰写心得体会、座谈交流发言、开展谈心活动等方式方法,把学习研讨同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解决问题的方法、改进工作的措施,实现学思用相贯通,知信行相统一。

坚持对标对表,在深入检视问题上动真格。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查找党员意识不强、担当作为不够、服务群众不到位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深入开展“我向组织话初心”等活动,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不断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街道党委要求每名领导至少为群众解决两个急难愁盼问题,每名党员至少为群众办1件好事,通过严格监督,确保为民服务不走形式、不搞简化、不作变通。

坚持从严要求,在提高整改质量上见实效。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把主题教育嵌入到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扫黑除恶等各项重点工作当中,聚焦薄弱短板,杜绝避重就轻、避实就虚,各党支部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街道党委对整改情况定期进行通报,对推进不力,推诿扯皮的严格追责问责,以问题整改的实效提升各项工作的质效,确保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孙志成 华阴岳庙街道办)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