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艺术 > 正文

庆国庆喜迎二十大 新时代永远跟党走

2022-10-02 16:48:3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庆祝祖国母亲73周年华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30日,云南省威信县老体协在县委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了“庆国庆喜迎二十大,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主题线上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内容包括音诗画表演、民族舞蹈、现场伴奏大合唱、红歌联唱、三句半、花灯歌舞等,节目丰富、形式多样,思想性、艺术性强,有着很好的教育引导意义。大家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欢快的歌舞来讴歌祖国、讴歌党和人民、讴歌扎西会议、讴歌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第73个生日。

威信县老体协党支部书记、老体协主席廖宗香表示:“我们要珍惜这个美好的时光,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通过我们这两场文艺演出,吸引中老年人,在党的领导下,在县委的积极动员下,围绕着县委提出的‘扩红、增绿、育人、兴城、富民’五张答卷,动员群众、宣传群众、凝聚力量,为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用优异的成绩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活动以线下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大力弘扬红军过扎西的革命精神,营造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氛围,对讲好扎西会议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传播正能量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为威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余热的良好精神风貌。

“今天,我们县老体协党支部、老年人体育协会在这里举行文艺演出,庆国庆喜迎二十大,新时代永远跟党走,我们很开心,因为我们在这段时间早、中、晚都在排练,我们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学,我们在这里跳出我们的健康,跳出我们的美丽,跳出我们的开心。”威信县老体协副主席、老体协艺术团团长易明琼说。

威信县老红军志愿服务队,县老年大学文艺队,县老体协艺术团、乐团、交谊舞表演队、健身气功与拳剑队,扎西镇老体协文艺队,扎西镇麒麟社区文艺队,双河乡双河村街上文艺表演队等10个文艺队参加此次演出活动。(申丽琴)

责任编辑:辛馨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