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三举措”提升基层为民服务能力

2022-09-23 17:44:02 | 来源: 中廉在线

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苏木乡镇党群服务中心是面向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开展党务政策咨询、办理党内业务、传播党建理论知识、提供党员政治生活的场所。我们要通过扎实有效的办法来切实提升基层为民服务能力。

强化学习,提高服务意识。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窗口工作人员开展系统化、专业化学习,通过学习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政治意识和服务群众的奉献意识,全心全意地帮助他们解决所遇到的困难,切实转变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三难”作风,满腔热情地为基层群众服务好,为提升基层为民服务能力筑牢思想基础。

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严格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确保“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等规定动作落实到位,确保当日业务当日受理、当日办结,不让办事群众跑第二趟;开展业务窗口中午延时服务,积极为群众提供高效、热情、细致的服务;统一制定业务流程指示图、统一窗口工作人员制服、统一制定业务指示牌、公布服务人员职责及电话,使窗口服务工作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为提升基层为民服务能力提供有力抓手。

健全制度,强化服务保障。本着为民服务的宗旨,建立健全业务办理流程,完善工作人员考勤制度,加强窗口绩效考核,强化群众监督等一系列具有科学性、规范性和长效性举措,进一步强化党群服务中心服务保障体系,为提升基层为民服务能力提供制度保障。(潘栋 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

责任编辑:周思坤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