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新城区开展“亮晒比”创先争优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活动大会

2022-07-04 14:03:43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进一步夯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激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处发展。6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丰镇市新城区街道在滨河社区召开新城区街道党工委基层党建“亮晒比”创先争优暨社区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大会。丰镇市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张海军出席了会议,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机关科室负责人及8名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大会。

活动现场,采取“工作述职+现场答题+总结品牌+现场观摩”的形式,各社区支部书记采用PPT方式现场述职、现场答题,亮出工作优点;各支书对各自品牌进行总结,晒出工作成绩;通过现场观摩各社区实际情况,比出工作成果,四个环节环环相扣,紧密结合,精准的突出此次“擂台比武”的活动目标。

汇报结束后,张海军市长对各位支书的工作汇报、品牌总结等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新要求:一要互相对比“照镜子”,相互取长补短,主动学习优秀经验,不断开拓抓党建促城市基层治理的工作思路;二要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书记的“头雁效应”,增强服务群众的使命感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

接着,街道党工委书记靳永清对各社区的品牌亮点进行总结点评,并要求各社区相互学习,通过晒成绩、晒亮点、晒差距、比贡献、比进度、比位次,以比促学、以赛促干,推动新城区街道社区基层党建工作晋位升级。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滨河社区就阵地建设情况、软件台账建立等情况进行实地观摩。

下一步,新城区街道将以此次“擂台比武”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党建工作思路、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弥补党建工作差距和短板,创新党建工作载体,提升党建工作成效,推动新城区街道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丰镇市新城区街道办事处滨河社区 张敏)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