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太仆寺旗:“三学”抓实公务员法集中学习宣传工作

2022-05-13 17:06:13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进一步抓好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的贯彻落实,着力提高公务员队伍的制度执行力和治理能力,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三举措在全旗各级机关掀起“公务员法集中学习宣传月”活动热潮。

以上率下学。 将《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纳入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科级干部主体班次、各党委、支部“三会一课”集体学习内容中,组织各级干部集中学习公务员义务与权利、职务职级与级别、监督与惩戒、辞职与辞退以及违反公务员法的法律责任等内容68次,1300余名干部参训。

创造氛围学。通过细化“公务员法”集中学习教育宣传月具体措施,采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宣传标语、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图文并茂、大力宣传公务员法及配套法律法规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基本内容,引导全体公务员正确认识和把握公务员法,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实施的浓厚氛围。

考评结合学。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达到以考促学、以学开悟的目的,鼓励各单位以考评结合的方式加强对公务员法及配套法规的理解,对67名新考录公务员以及23名乡镇公务员进行知识测试,深化对公务员法的把握,检验、巩固集中学习教育效果,推动公务员法及配套法律法规落地生根、见实见效。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组织部 刘利玲)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