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 地方动态 > 正文

崔家沟煤矿复工复产抓质量开展会战活动见实效

2020-03-30 15:28:5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3月30日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有关疫情期间做好能源供应的部署要求精神,陕西省崔家沟煤矿迅速行动、周密安排,于2月9日顺利复工复产。他们一手抓好防疫工作,一手抓安全生产,在最短时间内实现达产达效。日前,针对采掘面煤层含矸量增大对煤质造成的影响,在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自2月19日起,开展以“达产、提质、增效”为目标的煤质会战活动,收效显著。

矿领导在调度会上动员后,各部门和单位立即行动,各负其责展开会战。选运大队承担着原煤拉运和筛选任务,处在整个生产环节末端,是会战的焦点,工作成效直接关系会战成果。他们在干职工中积极进行动员,大力宣传,组织学习,将“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理念根植于每个生产人员内心,牢固树立“质量就是效益”生产理念,成立以大队主要领导为组长、各参战中队第一负责人为成员的煤质会战领导机构,层层落实管理责任。同时,积极克服疫情防控期间人员紧张状况,合理调配劳力,保证拣矸一线用工需求;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确保会战期间安全无事故;继续做好防疫工作,针对防疫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做到不懈怠,不放松,持续做好重点区域消杀、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外松内紧”的疫情防控总要求。为确保会战取得实效,严格考核制度,把各中队会战开展情况纳入总体目标考核,及时兑现奖惩,并且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想方设法解决好职工班中就餐问题,不断提高饭菜质量,保证职工吃得饱、吃得好、吃得放心,充分调动干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确保会战扎实有效开展。

在全矿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截至3月29日累计生产原煤24万多吨,拣排矸石12500多吨,煤质明显改善。目前,煤质会战紧张有序进行,煤矿呈现产销两望的良好发展势头。

崔家沟煤矿此次煤质会战,不仅为下游企业提供了有力的能源供给,而且为稳定煤质、保证市场占有率,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提供了保证,同时也为因疫情给企业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发挥积极作用,为全年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基础。(胡旭 张普强)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