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艺术 > 正文

蒙城县政协举办庆祝两个70周年文艺汇演

2019-09-23 08:32:13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9月23日蒙城讯:9月20日,蒙城县政协与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砥砺七十年 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七十周年政协委员文艺汇演在县委小礼堂演出。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70年,人民政协始终与共和国共同成长。蒙城政协与人民群众紧密相连,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县政协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与县委同心同向、尽职尽责,围绕中心有高度、建言献策有深度、联系基层有热度、助力发展有亮度,为全县改革发展、生态建设、民生改善献计出力。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燃烧激情,倾注心力,付出辛劳。

本次文艺汇演由政协委员担当演出主角,自编自演,重点反映出全县广大委员们在履职建言、凝聚共识中更好将协商向基层延伸,以访民情、顺民意、解民忧、聚民智为主,进社区、下企业、到地头,为党和政府与各界人士之间搭起了民主协商的制度平台,在收集民情、汇集民声、反映民意,化解矛盾、理顺情绪、推动工作中取得良好成效。

汇演活动在喜庆唢呐《东方红》的欢乐气氛中拉开序幕,展示人民政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党和人民同心同行,昂扬向上;舞蹈《保卫黄河》,体现出中华民族拼搏奋进、自强不息的精神;小品《扶贫干部来俺村》讲述县政协扶贫干部真扶贫、扶真贫的动人故事;男声独唱《党啊,我想对你说》,诗朗诵《我们是政协委员》,大鼓说唱《政协委员好榜样》等都无不展示出新时代中,政协委员们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舍我其谁的胆识魄力,在协商议政、助推发展、服务大局做出的成效。古琴演奏《慈氏晓钟》,歌曲《逍遥之城》将演出推向了高潮。省、市、县政协委员代表的合唱《团就是力量》,唱响奋进主旋律,讴歌新时代,践行新使命,贯彻新思想。最后,文艺汇演在全体人员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中结束。整场演出喜庆热烈、简朴隆重,始终响彻爱国奋进的主旋律,感情真挚,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王帅  刘勇)

责任编辑:王帅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