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党员干部用“三勤”行动喜迎二十大召开

2022-09-23 17:49:53 | 来源: 中廉在线

百年大党历尽千帆,仍是风华少年,身后是先辈希冀的目光,前方是民族托付的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用嘴勤多问、手勤多做、腿勤多跑践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嘴勤,问出群众所想。基层党员干部要必备通俗易懂的“群众话”技能,要离开凳子、撂下架子、扑下身子、掏出心窝子,多问、多听,把话语权交与群众,面对面谈话、心贴心交流,相互敞开心扉聆听呼声,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就业、就医、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办实事。

手勤,干出群众所盼。基层党员干部解决好群众的“疑难杂症”,要把百姓小事作为基层党员干部的大事来办,把百姓难事作为基层干部的急事来抓,把百姓愁事作为基层部的心头事来解决。在工作中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流汗流血掉肉”换群众幸福美满。

腿勤,访出群众所思。基层党员干部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群众的评价才是最高的标准,群众的认可才是最高的荣誉。只有“撸起袖子、卷起裤子”才能够发现群众的“满足点”,要保持“走田间”“下地头”,与群众聊生活、帮生产,要有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时刻将人民群众放在心上。要时刻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鞭策自我,用不变的初心,切实为民服务、办实事。(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

责任编辑:周思坤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