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韶华不负家国 青春赓续华章

2022-08-09 13:49:35 | 来源: 中廉在线

初心似锦照红船,之江潮起再扬帆。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于6月20日至22日在杭州胜利召开,袁家军书记向大会作题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报告。为浙江未来五年的发展,描绘了宏伟的发展蓝图。

坚持学思践悟,注重知行合一。书读百遍,其义自见,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积极学习党代精神,更要将其当做政治任务对待,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习会议精神只理解不实践,一切是空谈,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学、思到位,就能领悟会议精神所传达的理念内涵。只实践不理解,就会领悟不到位,与精神传达理念背道而驰,做出错误的实践工作。边学边思边实践,才能达到知行合一。

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三观。理想信念是事业和人生的灯塔,青年党员不仅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更要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担当时代责任,将自己的理想与人生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践行人民至上,肩负服务责任。时代是出卷人,青年是答卷人,群众是阅卷人,只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把人民满意作为衡量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完善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建设,让广大群众更多更公平地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才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征程鼓舞人心,新蓝图催人奋进。我们一定会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分忧、为家乡奉献、为浙江争光、为人生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长庆街道 史立云)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