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学习“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 心得体会

2022-02-25 14:53:55 | 来源: 中廉在线

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是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尹书记指出: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实效为标准,在“效”上看高低、见担当、显精神。这是我们提振精气神、提高真本领的重要途径。同时,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太姥山镇经济社会全方面发展提高超越,奠定良好的生态环境基础。

一、提高效率。首先掌握技能提高效率。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不断深入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技术性很强的工作,打造一支高水平业务队伍必须要加强业务培训,了解并熟知各项环境法规政策。同时,要在工作中踏踏实实干,及时总结思考,不断提高认识和工作水平,增强本领。

二、提高效能。其次规章制度提高效能。坚定不移地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转变工作作风,在工作中保持求真务实的态度,坚决克服和防止不良作风,以务实的理念,扎实的作风,尽职尽责做好每项工作任务。

三、提增效益。最后经济手段提增效益。在环境保护工作中坚决按照“污染者付费、利用者补偿、开发者保护、破坏者恢复”的原则,充分利用税收等经济手段,促使生产企业增加环保投入,做好节能减污减排,推进企业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助力企业提增效益。

用“拓荒牛、老黄牛、孺子牛”的精神,在工作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实践中以“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为行动方针。继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镇、村生态环境巡查,及时解决群众环保问题纠纷投诉;督促问题企业及时整改到位,做好节能减污减排。加强宣传和引导。利用新媒体和自媒体等手段宣传解读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引导群众知法、守法、用法,在群众中营造环保人人有责,环保事关你我他的氛围,让群众成为环境的守护者。(福建省福鼎市委组织部 卓丽斌)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