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

2021-09-27 10:56:32 | 来源: 中廉在线

历经1028个日夜,在中国政府的不懈努力下,孟晚舟终于平安回到祖国,与家人团聚。在面对这样一场针对中国公民,旨在打压高技术企业的政治迫害事件,祖国从未放弃!

她的回归让中国红成了中国信仰的颜色,这种对国人的振奋力量不可小觑,尤其是对中国高科技行业而言,华为被美国举国围剿而屹立不倒甚至取得阶段性胜利对中国经济影响力的影响实在太强悍了。

任正非在接收采访时说过,美国人以为抓了孟晚舟华为就垮了,可是他们想错了,别说是抓了孟晚舟,即使有一天我也不存在了,也改变不了华为前进的脚步。

中国不惹事,但也不怕事。中国人民从来没有欺负、压迫、奴役过其他国家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以及阻挡中华民族前进的步伐!同样,没有任何国家能随便对任何中国人、中国企业进行污蔑、伤害,中国持续的强大,将是中国人民的强大后盾。

我们深知,越是接近民族复兴越不会一帆风顺,越充满风险挑战乃至惊涛骇浪。在霸权主义强权政治面前,没有人能阻扰我们国家的伟大复兴工程,现已进入不可逆转的趋势。我们坚信,始终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始终站在人类进步的一边,不畏风浪、直面挑战,风雨无阻向前进,就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前进的步伐!(黄诗意 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双溪街道溪兰村党群工作者)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