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回顾百年党史,展望华夏未来

2021-07-26 19:45:49 | 来源: 中廉在线

2021年7月1日,璀璨华丽,繁荣稳定的中国到来了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时刻,这一天中国共产党迎来了建党一百周年的伟大日子。

回顾百年,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在风雨飘摇,华夏文明摇摇欲坠、各种救国方案轮番出台,却都以失败告终的残酷事实面前、在华夏大地迫切需要新的思想引领救亡运动,迫切需要新的组织凝聚革命力量之际、在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觉醒中,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这一百年为了实现民族独立,不受蹂躏,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建立了人民当家作主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了民族独立,以英勇顽强的奋斗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站起来了!这一百年为了实现民族复兴,百姓富足国家强大中国共产党确立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带领中国人民从水深火热不敢期盼温饱到实现全面脱贫建成小康社会,这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为人民谋幸福的,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质表现和实际行动作为。

百年基奠,筑梦华夏未来。如今在中国共产党引领下,中国屹立于世界,地位举足轻重。中国惊人的发展速度震撼世界,影响着世界,中国速度已成为发展中国家积极学习的榜样,人类文明发展的新纪录。作为在党旗飘扬下的新时代青年和基层工作者,对中国共产党充满信心,对中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对实现下一个百年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我们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继续在华夏这片土地辛勤耕耘,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斗,前进!(福建省浦城县管厝乡庆元村党支部基层党群工作者 巫丽武)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