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高举红色党旗,传承党性精神

2020-11-22 08:27:38 | 来源: 中廉在线

高举红色党旗,无私争做时代的铺路石。自1949年建国以来,中国正在经历一个个翻天覆地的新的时代变化,共产党人为人民无私奉献,一代代优秀共产党人用自己的汗水甚至是鲜血证明了共产党的党性。

作为一名基层党群工作者,我对于总书记的指导都牢记在心,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我都认为我们应该始终围绕党性的红色精神,紧密围绕在党的指挥之下,做一个能听指挥,有高素质,有高的思想政治觉悟的基层工作人员。

在面对困难时,我们理应有着新时代所有的新气象、新担当,敢于承担责任,敢于干重活干累活。面对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挑战,面对中国即将开启的“十四五”的新规划征程,我必须努力提高我的思想政治站位,敢于拼搏,勇于拼搏。奋力挑战攀登一个又一个山头,挖掉一个又一个阻拦我党我国以及个人生活中的一切困难山包。努力传承“两路精神”。用他们的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作为服务基层的人生目标并持之以恒的为此奋斗。

群众永远在心头。身为共产党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从群众中来,就势必要到群众中去,群众是我党我国的基本力量。“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只有保障了群众利益,维护了群众的生命健康与财产安全,切实踏地的为他们服务,我们才会根基永固,才会有更加灿烂的明天。

悠悠华夏五千年,从未有任何一个时代如现在一般美好。我相信,在党的感召与领导下,21世纪的中国必将迈入一个充满生机的新的现代化时代,我国人民的幸福指数定会更上一个新台阶! (南平市延平区南山镇中山街村党群工作者 吴跃程)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