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

2020-08-03 11:20:24 | 来源: 中廉在线

今年6月以来,我国江南、西南等地暴雨明显增多,长江、淮河等流域以及洞庭湖、鄱阳湖、太湖等湖泊处于超警戒水位,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灾难虽然带给我们痛苦,但灾难也让我们更加团结更加坚强。面临危难险情,无数基层党员干部冲锋在前,成为危险地带的“突击队员”;可爱的人民子弟兵不眠不休,为受灾群众带来生的希望。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在党和国家的有力领导下,全国人民又一次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万众一心,攻坚克难。

在当前这场防汛救灾战役中,基层党组织发挥了战斗堡垒的作用,无数基层党员不拍疲劳,不怕辛苦,冲在防洪第一线,从防汛堤坝上夜以继日的巡逻查险,到洪涝到来前争分夺秒的群众转移,再到湖堤决口处奋不顾身的抢险救援,都有他们无私奉献的身影;从群众安置点无微不至的的贴心服务,到义不容辞的物资转运,再到公共设施上不顾安危的冒雨抢修,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挺身而出、不畏艰险,巩固大后方。在凶猛的汛情面前,各基层党员干部压实责任、各司其职、分工合作,把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同人民风雨同舟、命运与共,扛起责任与担当,积极参与到防汛抗洪中去。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得不说,他们在抗洪救灾一线的先进事迹,很好地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们的国家情怀、人民情怀、有爱情怀,让整个再去人民有了安全感,让全国人民感到无比温暖。天灾虽无情,人间却有爱只要我们戮力同心,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能挺过去。(马福清 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仙师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