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文选 > 正文

坚守初心,携手奋进:共筑中国式现代化之路

2024-03-21 20:16:45 | 来源: 晋江市龙湖镇人民政府

近期,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等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述职,这一举措凸显了党内干部对党中央领导的尊重和对党的忠诚,也体现了党的领导制度的活力和民主性。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强调,要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立足自身职责,强化政治担当,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而团结奋斗。这一主题为我们指明了奋斗方向,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向前。

首先,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我们的历史任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目标,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提高现代化建设水平,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目标。

其次,立足自身职责,强化政治担当是我们的责任使命。作为党的一员,每个人都应当充分认识到自己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积极履行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

同时,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而团结奋斗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当前国际形势下,我们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不断壮大我国综合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美好世界贡献中国智慧和力量。

在党的领导下,我们要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勇担责任,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和民族复兴的伟大目标而团结奋斗,为推进人类文明进步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刘宇欣)

责任编辑:初期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