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网评 > 正文

撸起袖子加油干 风雨无阻向前行

2023-03-27 09:13:36 | 来源: 中廉在线

2023年3月10日,《人民日报》发表的社论《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社论指出,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下面,结合工作实际,谈谈以下几点体会:

加强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加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自身的思想洗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和破解难题思路、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中国式现代化的正确方向前进。

坚持勇毅前行,抢抓发展机遇。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我们日常开展工作要做到立说立行、工作闻风而动、雷厉风行,以时不我待的态度和“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责任感,保持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精、气、神”,把人民群众和企业的需求作为第一信号,少一分“等、靠、要”思想,多一分“闯、冒、试”劲头,第一时间回应,不拖延、不耽搁,对推动每一项工作,都要做到能早则早、能快则快。

贯彻实干理念,推动发展实效。历史见证壮阔的征程,时间镌刻奋斗的足迹,要大力倡导和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说和做统一起来,始终保持一种拼命劲头、一种实干精神,做到承诺有度、承诺有信,言必行、行必果,对群众许诺的事要一件一件地做好,一项一项地抓落实,不仅要追求速度,更要重视质量,要自觉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让人民满意,实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价值取向。(福鼎市委组织部 陈静静)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