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网评 > 正文

了解广大群众的真正需求 脚踏实地解决问题

2022-06-30 13:13:48 | 来源: 中廉在线

近日,在乡村振兴局的组织下,我认真观看了纪录片《无穷之路》。这部无穷之路是陈贝儿团队耗时3个月,曾经是最贫穷的多个地方,穿越了6个省份的的崇山峻岭,荒漠戈壁,记录片带我们去感受了这些曾经被国际组织断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在国家政策的引导帮助下,在扶贫干部的努力工作下,取得的翻天覆地变化,这一切都得益于我党的正确领导,也凸显了我国政策的优越性和统一领导。

回溯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撑起民族脊梁,历经雨雪风霜,消灭魑魅魍魉,推翻了两千多年的封建统治,建立了社会主义新中国,这是一次开天辟地的历史变革。在仿若昨日召开的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更是向全国各族人民许下空前绝后的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庄严承诺,话语掷地有声。

做为一名第一书记,看得该纪录片。给我体会很深,第一书记犹如星星之火在祖国扶贫的广袤天地间已成燎原之势。这是迄今为止最真实的影片,没有华丽的拍摄手法、精致的服装道具,甚至没有任何一个专业的演员出镜。它的故事却又是如此扣人心弦,真实感人。只有走进村民心里才能取得村民信任,只有站在百姓角度想事才能赢得百姓信任。

在接下来的乡村振兴工作中,我们第一书记,要继续发扬脱贫攻中不怕苦,不怕累,迎难而上的精神。进一步深入到群众中去,访民情,品民苦,切实了解广大群众的真正需求。脚踏实地去解决问题,千方百计发展涨大村集体经济实力,带动解决更多的就业岗位。真正实现乡村振兴。(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农村信用联社驻西后坊工作队第一书记 谷聪林)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