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网评 > 正文

好评中国 致敬时代

2022-05-27 16:40:38 | 来源: 中廉在线

点赞好评,致敬担当笃行的时代。在长时间的疫情阻击战中,文字、影像记录下来的点滴,不仅仅是无关痛痒的字与词,足以感人肺腑。记得看过这样的新闻,成都市温江区寿安镇胜利村党总支委员、村委会主任苟晓琴,“父亲病情加重”,她却噙泪坚守抗疫情,而这不是个例。众多美丽新娘换下婚纱,做回剃了光头的白衣天使,言之“疫情未控,何以家为?”为疫情坚守的所有工作人员奋不顾身,那是想把家园守好的责任、担当下的奉献……医务人员、社区干部、基层民警、志愿者等等,因为他们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共同增添了守望相助的暖意,让14亿中华儿女共同抗疫必胜之心更加坚定。让我们为之动容的一幕幕,一幅幅生动写照,不就是鼓舞我们奋勇前行,担当笃行的动力嘛。在今天,中国正稳步前行,时代正青春,每一位奋斗的我们都在担当重任,为实现我们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收获好评如潮!

点赞好评,致敬追逐梦想的时代。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前几天的神州十三号顺利返回,让我们又一次突破技术难题,实现了在太空“常住”的梦想。不仅想起,解放初期,正是有钱学森、邓稼先等一批优秀的科学家们突破发达国家技术封锁,以“一辈子全心全力只干一件事”的恒心毅力安心研究,才有如今“神舟”飞天、“蛟龙”入海、“嫦娥”奔月、“墨子”传信、“北斗”组网、“天眼”巡空、“天问”探火等更多“从0到1”的突破,奔赴科技创新的“星辰大海”。而在今天,在这个由梦想铸就的新时代,北京冬奥运动会上的年轻人,用成绩彰显新时代的力量。一群平均年龄为25.2岁的运动员为国拼搏,1.8万多名赛会志愿者和20余万人次城市志愿者参与服务,他们拼搏着、奋斗着、服务着,在最美好的年华里,无不涌动着一股昂扬奋进的力量,是我们新时代最深厚的土壤。他们用自己的坚持,守护着梦想;他们用顽强的毅力,致敬中国;他们无畏无惧,书写中国的新时代!

点赞好评,致敬为人民服务的时代。“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无论是从思想引领,还是从凝聚人心,无论是从激发爱国情怀,还是从拼搏不止等层面看,办好民生实事,要一件一件落实,更要用一辈子把“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写入人生的旅程。“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焦裕禄,“帮老百姓干活、保障群众利益,怎么干都不过分”的廖俊波,在脱贫攻坚第一线“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的黄文秀……他们一刻不停地走在为民路上,生动地回答了“我是谁,为了谁”的时代考题。从历史到如今,每一代都有每一代的信仰,每一代都有每一代的付出与收获。他们在基层,在一线,在每一个角落都在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努力,都在为人民群众而拼搏,都在为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而奉献全部!

点赞好评,致敬我们伟大的祖国。为了华夏儿女的幸福生活,无数人贡献自己的全部,为了实现我们伟大的中国梦,无数人拼搏向前不言弃。好评如潮,正是彰显时代美好的最强音!(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土牧尔台镇选调生 武艳芬)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