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网评 > 正文

从医保谈判中感悟“人民至上”

2021-12-05 19:23:37 | 来源: 中廉在线

“希望你们再努力一下”“每一个小群体都不该被放弃...”这是国家医保局在和药企进行谈判时的“卑微”话语,可正是这样朴素、简单的话语,却让广大网友在线“破防”,不论是全民免费接种新冠肺炎疫苗,还是为极少数的罕见病群体谈判药价,我们党始终时刻坚守着人民至上,把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转化为为民服务的行动,真正实现了造福于民。

回顾往昔,面对积贫积弱的祖国、面对流离失所的群众,我们党的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先生喊出:为了让中国老百姓过上富裕生活,为了中华民富国强,我愿意奋斗终身!放眼现在,祖国发展日新月异,人民群众生活丰富多彩,习总书记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些话语掷地有声,百年来我们党人民至上的观念从未改变。

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站在百年征程的新起点上,坚持人民至上,就是要坚持为民办实事,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把事办在群众身边,把话说到群众心里,当好群众的“服务员”。要坚持为民解急难,群众事无小事,我们要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当好群众的“勤务兵”;要坚持与民心连心,深入到群众身边,与群众拉家常,说心里话,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前进的道路上,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继续坚持人民至上根本立场,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从而团结带领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更大胜利。(苏溦 云南省文山州砚山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