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网评 > 正文

党章面前一律平等

2021-07-26 09:13:22 | 来源: 中廉在线

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章的要求,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通过对党章的学习,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做合规党员,对如何以身作则加强纪律建设,如何遵守党规党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遵守党章做合规党员,这是加强党内政治生态的基本准则,也是全面深化从严治党的基本原则和底线,是保证党员廉洁奉公的纪律底线,通过学习,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是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要求,这也让我更加的警醒。

党纪面前一律平等,无论是谁都不能触犯党纪、违反党章。党章是每一名党员的行动准则,我必须自觉遵守党章,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准则,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严格执行党的规章,学习优秀共产党人榜样典范,做一名合规的党员。同时,我必须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培养党性思维,接受纪律的约束。更要加强警示教育和廉政教育,使自己真正的加强廉政责任意识,筑牢思想红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优良作风,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维护党章这一根本法规,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等的贯彻执行。

党员要认真贯彻党的工作要求,将党的理论精神深入的贯彻到自己未来的学习当中,发挥主观能动性,紧跟党的发展方针,只有这样才能保持自己思想的先进性。要继续在学习中兢兢业业,在今后的生活当中,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投身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去。(福建省顺昌县双溪街道 全薇)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