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网评 > 正文

传承“两路精神”和青藏铁路精神

2020-11-26 08:52:51 | 来源: 中廉在线

川藏公路、青藏公路和铁路沿线地形地质和气候条件复杂、生态环境脆弱,修建难度之大世所罕见。因此,该项目工程的修建需要各相关部门和社会各方的共同配合、共同努力,发挥出洪荒之力高质量推进铁路、公路工程建设,为人民福祉、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传承“两路精神”和青藏铁路精神,坚守初心为人民。川藏公路、青藏公路和铁路建设,积极推进西藏交通运输发展,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具体体现,是具有丰厚意蕴的重民、爱民、惠民、富民的新思想,体现共产党坚持人民利益至上根本原则,积极实现人民利益的最大化,突出展现了执政为民理念的新境界。

传承“两路精神”和青藏铁路精神,百折不挠克艰难。高寒、缺氧以及险恶的地理环境,使得人们生存下去都十分困难,更何况是去完成修建和维护铁路和公路的工作。铁路、公路所面临的困难重重,但是军民、修建人员和维护人员并没有退怯,而是百折不挠、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为人民撑起一段安全行驶的桥梁。

传承“两路精神”和青藏铁路精神,团结一心达目标。中国共产党始终促进所领导的军队与人民同心协力,始终促进各族人民同心协力,跨越披荆斩棘的道路,共同完成川藏公路、青藏铁路和公路的项目工程建设,完成了共产党对人民的承诺,实现了人民的心愿。 “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军民深情和各族人民团结互助精神,既相互联系、相互依存,又互相影响、互相促进,形成了一个高度统一的有机整体,是对无畏险阻、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和军民同心、各民族人民同心的有力诠释,是革命和建设优良传统的积极继承和发扬光大。(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江山镇人民政府 李萍)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