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网评 > 正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新征程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3 14:01:50 | 来源: 中廉在线

学校党支部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一部署,精心组织,进行专题深入学习,开展多种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校级领导、党支部委员深入学习,精心备课。带头到年段、班级开展宣讲,同师生互动交流,通过各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到广大师生,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将广大师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传达学习。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有效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引导带领全校师生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用。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 “十九届五中全会”特别专题、“重要解读”、“社论评论”、“学金句划重点”等栏目,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巩固学习成果,撰写心得体会。

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内涵建设和发展工作,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为我校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要集思广益,围绕重点任务,编制好学校发展规划,努力推动400米环形塑胶跑道田径运动场、学生宿舍楼、学校大门改建等项目建设。

我们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教学质量提升,传承好闽西红色基因,不断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奋进新征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启学校改革发展新征程。(福建省漳平市永福中学 陈天池)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