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网评 > 正文

政府食堂对外开放一举两得

2019-11-19 08:53:11 | 来源: 中廉在线

近日,杭州市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食堂因向社会开放引起关注。据浙江媒体报道,原来,这里只在工作日对该区域内入驻政府单位的工作人员开放;如今,这个食堂在周末两天,面向社会开放。(2019年11月18日澎湃新闻)

杭州市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食堂周末向社会开放,并且在很短的时间内,其主打美食包子因深受当地广大百姓喜爱,而出现限购现象,这一事件出现,相当让外界百姓意外,地方政府的食堂能够不闲麻烦向社会开放,已经做得很不错了,如今其做出来的食品,居然还成了当地百姓的抢手货,这说明在对外开放食堂的过程中,政府食堂也是拿出了百分之百的服务精神,让食堂所制作的食品,其品质也是保证了一流,否则,一款包子,如何能够“收买”到群众的心呢!

政府食堂对社会开放,还真需要夸一夸杭州市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的领导干部,能够在日常工作中,看到机关周围的百姓出门在外面吃饭很难,附近的就餐点很少,同时在听说过相关新闻对于政府机关食堂、停车场对外开放的事件之后,内心也有所感想,思想上也立刻做到了转变,对本单位的食堂管理方式进行改变,周末向广大百姓开放了,这领导干部真正是说干就干,对于服务百姓来讲,有一份责任心。

食堂对外开放了,虽说是周末,但是一定会增加机关食堂工作人员的工作量,这食堂就餐的人一定会多很多,食堂的饭菜质量能够保证吗?这是最怕外界百姓质疑的。而杭州市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食堂却坚持了饭菜质量,特别是包子,个大料足,相当美味,很受当地百姓喜爱,大家争相购买,造成了包子限购事件的出现,这样的新闻出现,是多给力。

政府的食堂对外开放了,坚持食品质量,这是好事,这样的事件出现,不仅仅方便了百姓,解决百姓周末就餐难问题,同时也拉近了与百姓之间的距离,让地方政府与百姓之间的感情更近了。同时还有就是,也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让政府的食堂或许增加一些收入,补贴政府食堂,即使这不是重要的,但是政府食堂对外开放一举两得,这样做也是值得全国人民点赞的。(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丰登坞镇政府 苗凤军)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