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抓好党的建设,开辟管党治党新境界

2021-07-26 10:30:07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组部部长陈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研讨会上指出,要总结好、坚持好、运用好党的建设历史经验,立足新的时代条件,把党的建设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不断开辟管党治党新境界。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梳理了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奋斗、牺牲、创造,而取得的成就。明确提出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等“八个必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利于我们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有利于增强民族自信,有利于我们以史为鉴,从而不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要总结运用党的建设历史经验。要深入总结和运用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历史经验。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我们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面临的风险考验面前敢于在党的自身找问题、直面困难,不断完善提升党的战斗力、领导力,确保我们党在形势变化、艰苦困境中持续前进。我们要始终保持自我革新的勇气,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在自我革新中不断开辟管党治党新境界。(詹阿喜 福建省厦门市同安区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万海男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