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 > 党建 > 正文

陕西府谷出入境管理中队 以党建为引领 激发队伍活力

2020-05-19 16:47:35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5月19日讯:今年以来,府谷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出入境管理中队紧贴出入境管理中心工作,以加强民警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凝聚警心,振奋精神,助推公安出入境管理各项工作稳步前行,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充分激发队伍活力,为出入境管理工作增添新的动力。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提升党性修养。斗争精神,由浩然正气充盈,斗争本领,因铸魂育人而强。府谷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出入境管理中队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出入境管理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考验,为此,府谷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出入境管理中队积极教育引导民警树立全局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开拓视野,探索工作方法,通过分析国际形势、国家政策、上级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辖区涉外形势稳定、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府谷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民警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深入开展涉外疫情防控走访摸排工作,积极开展涉外疫情防控法律法规宣传活动,踊跃参加抗击肺炎疫情无偿献血活动等,让党性修养在出入境管理实践和斗争中不断凸显。

二是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廉政意识。府谷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出入境管理中队遵循“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狠抓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求全体民警一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决杜绝违规违纪办理出入境证件的行为;二是进一步严肃警容风纪,坚决杜绝工作中“冷、硬、横、推”等现象的发生,做到服务热情周到、语言文明规范、态度认真负责;三是进一步加强规范化执法,全面学习各项业务知识,强化各项业务技能,提升服务群众的综合能力;四是严格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三是强化创新发展,激发队伍活力。府谷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出入境管理中队紧紧围绕出入境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以党建带队伍、促主业,坚持学习培训,锤炼业务能手,强化创新发展,激发队伍活力,使每名出入境管理民警的能力和激情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使队伍活力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频共振。

府谷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出入境管理中队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可靠、业务精通、廉洁高效、群众满意的出入境管理队伍,在新的征程上,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陕西省府谷县公安局 韩文真)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