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光荣!抚宁公安三位同志获得“抚宁十佳好网民故事”的殊荣

2022-09-16 11:20:07 | 来源: 中廉在线

他们奋勇在先、担当作为真正做到爱民为民他们冲锋在前,履职尽责群众安宁牢挂在心他们立足民生,无私奉献他们就是——抚宁公安9月11日上午,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隆重举办了“奋进2022·抚宁好网民故事”展播暨颁奖活动,抚宁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辅警赵亮、赵天龙和陈仲三位同志获得“抚宁十佳好网民故事”的殊荣。

事情要追溯到今年的5月29日,巡特警大队巡逻至富强路东沟附近,看到一名小孩不慎落入河沟内,说时迟那时快,赵亮、赵天龙和陈仲三位警员还没来得及脱鞋卷裤子,便三步并两步沿西侧陡坡冲进河里,此时也有一名热心男子冲进河内,在警员与该男子的合力救助下,孩子平安的被抱到家长手中。

颁奖现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德尧为获得“十佳好网民故事”的获奖者颁奖,他指出:活动自始至终把握“故事真实生动感人、正能量充沛,网络传播效果好、群众认可度高、影响力大”的总体原则,面向各行各业,面向基层一线,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充分展示了来自全区各条战线基层先进典型的良好形象,唱响了“奋进2022”主旋律,打造了“中国好网民”抚宁品牌。赵亮、赵天龙、陈仲三位同志获奖是抚宁公安的荣耀。他们用无私奉献、忘我付出,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赞誉。抚宁公安将再接再厉,忠实践行“党有所指、民有所需、警有所应”,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全区社会治安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建忠)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