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治 > 公检法讯 > 正文

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政委郑少华参加支部组织生活并为党员民警讲党课

2020-07-02 17:10:18 | 来源: 中廉在线

中廉在线7月2日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局党委七一前夕活动安排,7月1日上午,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郑少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分管部门党员民警大会,听汇报、讲党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身作则落实局领导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政工、警保部门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民警参加。

会上,政委郑少华听取了两个党支部上半年党建、队伍管理、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作点评,对两个党支部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出色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政委郑少华结合自己的思想认识、理论学习、从警履历和工作实际,以“讲政治,抓规范,肃流毒,铸警魂,不断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引向深入”为题,着眼“六个要求”,围绕“七个一体推进落实”给大家讲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任务、政治属性、政治考卷上一体推进落实;从掀起热潮、认识意义、制度执行上一体推进落实;从扭住重点、夯实基础、健全机制上一体推进落实;从警示教育、自查剖析、整改落实上一体推进落实;从构筑政工工作九个维度上一体推进落实;从打造纪检工作六项支撑上一体推进落实;从推进警保工作三项重点上一体推进落实。要充分认识以案促改的重大政治意义,做到“六个汲取”,开展“四个查一查”,推进“七个专项治理”,引导干部民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政委郑少华勉励大家,要创建队伍、作风、业绩三个一流;提升组织协调、参谋助手、桥梁纽带三个作用;做到遵纪守规、团结谋事、干净廉洁三个走在前列,真抓实干,不负重托,为实现“三连优”和助力进入第一方阵提供坚强保障。

张婧科长就抓好学习贯彻提出了在学懂弄通上再深一层,在贯穿融入上再进一步,在务求实效上再好一筹三点要求。

会后,政委郑少华还带领大家到宣教中心学习参观,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光辉历程—艰险长征路》,为七月入党的薛喜平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进一步丰富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载体。(魏文博)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