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艺术 > 正文

威远县向义镇中心学校举行第十一届艺术节

2023-05-23 10:05:41 | 来源: 中廉在线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丰富学校校园文化生活,5月19日上午,四川省威远县向义镇中心学校第十一届艺术节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以“学思想·重实践·扬帆启航新征程”为主题。

活动在激昂的少先队出旗曲中拉开序幕。邓代顺校长为活动致辞,对学校的艺术教育成果进行介绍,对学校近三年的艺术教育作出了规划,表达了对孩子们殷切希望的“六一”儿童节的祝福,愿他们今后的人生如今天的艺术节目一样精彩纷呈。

学校合唱队一首《小池》正式开启文艺表演的大幕,朗诵、舞蹈、合唱、独唱、走秀、手语舞齐上阵。欢快的《小城夏天》、深情的《我家住在桃花乡》、古典的《绮梦长安》、现代的《运动花式走秀》、民族的《古丽》、环保的《我是环保小能手》、爱国的《强国有我》......节目各具特色、各有千秋。在《亲爱的旅人啊》感人的旋律中,六年级带来了《毕业歌》,表达他们对老师的不舍和感激。孩子们为老师们献上鲜花,鞠躬致谢,并和老师深情地拥抱,相逢成为了他们彼此生命中一首动听的歌。

文艺汇演结束后,孩子们在操场集体就餐—吃抄手。盛大的就餐形式让师生倍感新奇,场面热闹非凡,成就了师生共同的美好记忆。午餐后孩子们相约参观了艺术节师生书画、剪纸作品,孩子们为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作惊叹,为一幅幅美轮美奂的剪纸赞美,为一块块别具新意的卵石画点赞。(威远县向义镇中心学校 余屏)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