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艺术 > 正文

云南巧家县委在昆工委开展返乡文艺宣讲暨医疗义诊活动

2023-03-21 18:09:07 | 来源: 中廉在线

近日,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委在昆工委组织艺术团赴巧家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并邀请云南圣爱基金会到家乡开展医疗义诊活动。

文艺宣讲有声有色。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中,平均年龄65岁的“银发艺术团”为家乡人民、白鹤滩水电站库区移民带去4场“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文艺宣讲演出。老同志们将所学所思所想融入舞台艺术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彰显老同志对党的无尽忠诚和对家乡的无限热爱,以“离职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最美夕阳红”的风采感染着家乡父老,以“文艺宣讲”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出来、讲出来、演出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爱心义诊温暖民心。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办实事办好事,巧家县委在昆工委邀请云南圣爱基金会到巧家县开展医疗义诊活动,义诊专家们通过“望、闻、问、切”的诊疗方式为前来问诊询医的群众做健康筛查,细心讲解药品服用方法,两天时间云南圣爱基金会共开具处方570余份,免费发放价值10万余元药品,广受移民群众好评。

巧家县委在昆工委此次活动通过“文艺+义诊”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出特色、“讲”到深处、“声”入人心。(云南巧家县委在昆工委 宋扬)

责任编辑:陈陈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