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艺术 > 正文

迎接二十大《辽宁群众文化艺术节暨千人旗袍走进故宫》盛大开幕

2022-08-11 11:32:42 | 来源: 中廉在线

金风送爽,好事连连。2022年8月8-9日,来自辽宁鞍山、抚顺、本溪、锦州等各市的80多支参演团队,约1500余人演职人员社会名流及来自四面八方的广大观众共同领略辽宁地区文艺新风尚,欣赏着高品位的优秀文艺节目。

据悉:沈阳明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这场辽宁群众文化艺术节活动,历时三个月包括开幕式、巡演、表彰、美术作品展、演艺文创等综合性群众性系列文化盛会。围绕“艺术的盛会、群众的节日”的办会宗旨及各具特色四大主题活动展开,一是守正创新,红色题材与现代佳作轮番上演。二是以文化惠民,群众文艺的“主角”是群众,搭建跨地区群众文化交流展示平台,充分展现各地民俗风情、文化特色的融合,感受各地文化风采。三是以历代经典诗文为内容,讴歌伟大祖国、颂扬民族文化,书写新时代书法精神的丰硕成果。四是共享盛会,在沈阳故宫举办千人旗袍佳丽展演,打造城市艺术新品质创品牌。

主办方担任本次大会主办方总导演总策划、中国演出行业著名经纪人、沈阳明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明飞女士说:“群众的艺术节要聚焦群众、聚焦生活,让群众真正成为舞台的主角,让群众切身感受文化所带来的魅力和乐趣,让广大群众体会到党和政府的这项“惠民工程”真正落实到实处。

以旅游文化为先导,大力开发海内外市场,传承文化,资源共享,让中国本土文化艺术“走出去”,将国际顶尖的艺术“请进来”,构筑顶级的文化商业运行模式,情系于民,报效于国。要把本次活动遴选的优秀作品,走进辽宁各市县、走进社区、走进乡村田野,办成文化养老盛会、艺术养老的盛会,让中华民族文化养老与当代人文关怀体现在幸福感和获得感中”。(洪杰 赵连齐/陈铮 摄影)

责任编辑:张艺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