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艺术 > 正文

第六届“校园舞蹈的春天”少儿新春晚会启动

2021-11-24 11:19:13 | 来源: 中廉在线

2021年11月2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冬日送温暖,爱心助学行”活动正火热举行,西安小舞裙艺术团教师团队以公益课程的形式走进陕西西安市临潼区马额中心小学,同时宣布第六届“校园舞蹈的春天”少儿新春晚会正式启动。

西安市临潼区马额中心小学的王敏树校长对西安小舞裙艺术团教师团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感谢,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西安小舞裙艺术团教师团队通过趣味课程吸引住了孩子们的勃勃兴致,现场气氛热火朝天。

用行动发声,以活动启动。 第六届“校园舞蹈的春天”少儿新春晚会由校园舞蹈的春天组委会主办、西安小舞裙艺术团承办、西安教育电视台协办,届时将邀请国内知名节目主持人进行主持,与孩子们亲切互动。

西安小舞裙艺术团负责人蒋晓瑜表示:“我们艺术团成立12年来,始终坚持以少儿艺术教育推广为主业,为各省市幼儿园的美育工作提供专业细致的规划、设计与教学;针对偏远地区幼儿园美育普及工作相对落后的现状,坚持以公益服务助力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放飞艺术梦想;“校园舞蹈的春天”少儿新春晚会是孩子们艺术梦想展示平台,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得到了省内近千家幼儿园的支持,圆了近万余少儿的舞台梦,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为孩子们开阔视野、启蒙艺术发挥了引导作用;看着孩子们对于艺术课那期盼悸动的眼神和劲头,是对“校园舞蹈的春天”最好的诠释——让艺术的种子在每一个可爱的孩子心中生根、发芽。用爱点亮生命,让美丽绽放,用充满温度的行动诠释教育者的初心使命,开展公益课程不仅是西安小舞裙艺术团多年来坚持办好“校园舞蹈的春天”少儿新春晚会的有力保障,更是连续承办的收获。”

据了解,晚会将根据防控标准,于2022年1月1日在西安教育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分批次录制,并在新春佳节期间黄金时段播出。(蒋晓瑜)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