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艺术 > 正文

超燃!黑龙江高级法院纵情高歌,把忠诚献给伟大的党!

2021-06-09 14:55:51 | 来源: 中廉在线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6月8日上午,随着铿锵的入党誓词响彻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广场,千余名干警列队整齐,精神饱满,用热情洋溢的歌声,代表全省法院2万余名干警放歌新时代,参加“万人同唱一首歌”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把法院干警的忠诚献给伟大的党。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朴实的歌词、激昂的旋律,表达出了法院干警的心声,这心声始终如旗帜,似号角,是法院干警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是法院干警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推动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决心。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在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紧紧依靠人民,从星星之火到万山红遍,一百年间,实现了一个又一个“不可能”,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难以置信的奇迹。

高院党组高度重视、率先垂范,党组书记、院长石时态带院领导认真参加排练,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参加合唱的每位党员干警精神振奋,以饱满的热情放声高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全省法院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朱善永 李长文 隋禹)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