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艺术 > 正文

官舟镇中心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 健康成长”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2021-06-07 16:28:39 | 来源: 中廉在线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领幼儿一颗童心跟党走。6月1日早上,贵州省铜仁市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官舟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童心向党 健康成长”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我们的小主持人真棒!他们清脆嘹亮的报幕、自信认真的主持,令人耳目一新。“六一”文艺汇演在大一班舞蹈《街舞少年》中拉开序幕,《学习雷锋好榜样》、《爱我中华》、《红星闪闪》《中国少年郎》等节目,小朋友朝气蓬勃的舞姿、英姿飒爽的表演是小朋友们对党的深情告白。其中,《中国龙》、《大中国》《中国么么哒》、《中国牛》等节目中孩子们挥洒自如的表演将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在场嘉宾、家长的阵阵掌声。本次活动节目形式多样,童趣盎然、精彩纷呈。

活动中,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歌唱着、舞动着小观众们个个兴高采烈,合着欢快的音乐节拍,台上台下互动,掌声不断。整个幼儿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

大三班舞蹈《大中国》

小三班舞蹈《中国么么哒》

大一班舞蹈《胭脂妆》

小二班舞蹈《有一个姑娘》

小一班舞蹈《听我说》

大二班舞蹈《yes ok》

小四班舞蹈《中国牛》

大二班《中国龙》

中三班舞蹈《红星闪闪》

本次“六一”文艺汇演在大班的《毕业诗》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毕业的日子是离别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也是喜悦的日子。活动展现出本园小朋友们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这个特别的“六一”儿童节,孩子们用自己的的方式颂党恩,爱祖国,爱国爱党的种子在将在他们心中生根、发芽!(何琴)

责任编辑:王忠厚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