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文化 > 艺术 > 正文

沿河县客田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2022-06-28 08:56:10 | 来源: 中廉在线

2021年6月1日上午,贵州省沿河县客田镇中幼儿园开展了“ 艺心战疫情 童心永向党 ”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暨“砥砺十年奠基未来”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

活动首先是举行升国旗仪式,随后由客田镇中心幼儿园张彩芳老师致 词,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最真挚的祝福,并向辛勤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 谢和崇高的敬意,也为长期以来对园所工作支持和配合的家长们,送上最诚挚的感谢,之后家长代表讲话。

活动开始了,幼儿园里欢歌笑语,处处洋溢着孩子们和家长们的喜悦和欢乐声。欢快动感的音乐,活泼可爱的舞姿将全场观众带入到六一节日的喜悦中,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演出形式灵活多样:准备了具有一定教育意义的舞蹈《精忠报国》、《雷锋精神代代传》有生动幽默可爱的舞蹈《香蕉小黄人》《小鸡小鸡》》《我不上你的当》、民族舞蹈《咿呀咿呀小嗲嗲》、《童年响叮当》、《七月火把节》《咚巴 拉》、活力酷炫的舞蹈《good boy》、《98k》、《长大我想当警察》最后以大班小朋友带的舞蹈《来同桌的你》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在持续近两个小时的表演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赢得了家长们的一阵阵掌声,家长们的掌声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活动充分展示了孩子的活泼个性,给每个孩子展风姿,献才艺的机会,让每个孩子去参与、去体验、去感受。

这场精彩的活动,从构思到最终节目成形以及演出服装、化妆等细节,无处不渗透着幼儿园全体老师的智慧和汗水。六一的歌儿甜甜的,六一的孩子是快乐的,相信今年的“六一”一定给孩子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永恒的快乐!(客田镇中心幼儿园 熊智慧)

责任编辑:李巧珊
手机版
毕业论文网
相关阅读
点击排行
编辑推荐
精彩图文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 | 人员查询 | 手机版
本站所刊登的视频﹑信息和专题专栏资料
均为中廉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7190328 值班电话: 13031055678 投稿邮箱:[email protected]
法律顾问:北京市隆安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41149号-1
经营许可证:京B2-20192563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9041
出版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零字第朝200078 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6360号